刘德华盼女儿过正常人生活 不会让其出镜

2014年09月26日11:56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刘德华盼女儿过正常人生活 刘德华盼女儿过正常人生活

  洪金宝自导自演的电影《老卫兵》,在俄罗斯海参崴拍外景,此片邀得不少艺人客串,包括刘德华(华仔)。日前,在拍摄现场,一向不愿对媒体透露当爸爸心情的华仔,坦言希望女儿过正常人生活,绝不会让她出镜。

  日前,华仔抵达海参崴参与拍摄,只在当地拍两日戏,华仔饰演滥赌混混,导致妻离女散,戏份包括从大厦外墙跳到车顶的危险动作。

  华仔的粉丝遍布世界各地,他在俄罗斯仍有不少粉丝要求合照和索取签名。他表示上一次踏足俄罗斯,已经是上世纪90年代跟关之琳在莫斯科拍摄音乐特辑,“现在就算再拍音乐特辑,也没有平台播,现在的市场转拍《花样爷爷》。”那《爸爸去哪儿》华仔有没有兴趣参与呢?他搞笑地说:“我没准备好,我问下我爸肯不肯,不知道我爸带着我,他们(指节目组)肯不肯要。”一再追问华仔是否不想女儿出镜,他终于说:“当然不好啦!过回正常的生活会好些。”洪金宝听到华仔提起女儿,马上大赞华仔的女儿记性好,他说:“他女儿见过我几次,都叫我大哥大,整天挂念我,记性好好。” 王文

(责编: 羊小米)

文章关键词: 刘德华女儿正常人生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