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太再骂星爷喊心疼 网友:以为在写情书

2014年10月14日12:2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周星驰与向太合影 周星驰与向太合影

  虽然并非幕前公众人物,不过香港中国星副主席陈岚这段时间频繁登上娱乐版头条,不但帮张柏芝出头数落谢霆锋,与周星驰的口水仗更是没完没了。前晚陈岚再度更新微博剑指周星驰。不过与之前言辞犀利炮轰不同,此次陈岚态度由强转弱,连用“心疼”的排比句,称骂周星驰自己也很难过,并放上与周星驰的合照。对于这场脱序的剧情转变,网友看得摸不着头绪。而对于陈岚死咬周星驰不放,13日陈岚回复记者:“一直以来都是。”

  自称骂星爷心疼“周星驰大大方方出来呗”

  上月因为一篇网络帖子——《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内容中暗指香港电影大佬向华强疑似涉黑,让向华强老婆陈岚震怒。接受周刊专访,另外连发微博还击,称是周星驰指使人撰写,故意抹黑向华强,并要求周星驰十天内出面说明。

  就在星爷方面保持沉默,事件逐渐冷淡之后,10月12日,陈岚突然更新微博,并写下标题为“周星驰大大方方的出来呗!”的短文,一连用几个“心疼周星驰”的排比句,并放上与周星驰的合照。

  尽管还是口水仗,不过陈岚一改以往激烈的语气,动之以情的写道:“人家说你不好时,我疼,疼到不知道该怎么办?我说你不好时,我更疼,疼到不能自制,思绪混乱。我的语言过于苍白,心却是因为你做过的每一件事而疼。想离开,但太多不能,不如愿。想离开,这个让我疼痛的你,却太难,只顾疼痛,忘记离……”网友调侃称,若不是知道前因后果,大概会觉得是陈岚写给周星驰的情书。

  不过陈岚在文末依旧要求周星驰出面说明:“但是痛及恨会让我坚持下去等待一个结果,就是你出来还给我们一个说法、一个公道!”

  死咬周星驰陈岚:就是要一个公道

  从陈岚炮轰周星驰以来,不仅当事人投入,连带明星也各自站队,形成挺星爷派、挺陈岚派。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也联系到陈岚,对于为何前天再度开炮周星驰,陈岚仅以简短的“一直以来都是”回复。不过陈岚强调自己就是要一个公道。

  对于陈岚为何死咬周星驰不放,而且时隔多天再度开炮,对此网上也有诸多猜测。陈岚近来行为高调,而且还帮张柏芝出头,网友称陈岚是在炒作。不过对于陈岚来说,这个猜测并不靠谱,一来陈岚并非幕前明星,二来之前陈岚也并非风头人物。13日记者也追问如果星爷一直不出来,陈岚是否会采取法律行动,不过陈岚并未回应。 华西都市报记者任翔

  骂 战 回 顾

  9月8日向太炮轰周星驰5大罪状,并要求周在10日之内给出答复。9月9日 向太连发多条微博,并称“刘德华亲口和我说和周星驰不是朋友”。9月18日向太否认周星驰已私下道歉和解,称不需道歉,“只要还我老公一个清白”。9月22日有人撰文批评炮轰周星驰阴柔毒辣心机重,向太太微博转发并叫好。9月23日 向太称周星驰是“缩头乌龟”。9月25日、26日 向太斥责水军、黑粉。10月1日 向太再次发微博把矛头指向周星驰:像个汉子一样回应。10月12日 向太向周星驰追公道:说你不好我也心疼。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周星驰向太陈岚骂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