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美女!刘嘉玲钟楚红合影气质优雅

2014年10月14日00: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嘉玲钟楚红气质优雅 刘嘉玲钟楚红气质优雅

  新浪娱乐讯 10月13日19点27分,不老女神刘嘉玲[微博]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和钟楚红[微博]的合影,并称:“透过你的镜头,在不同角度看到了香港的美丽、可爱和珍贵。”照片中,不管是49岁的刘嘉玲,还是年过50的钟楚红,都神采飞扬,皮肤光滑细腻,气质佳,保养的非常好,岁月似乎在她们脸上停止了前进。此养眼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不禁感叹,“当年的美女才是真的女神,天然雕饰,历久弥新。”也不少网友感叹这是一个时代的见证。更有网友称赞两人是“香港的传奇!”(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刘嘉玲钟楚红女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