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40岁!杨幂庆生网友祝再老来得子

2014年10月13日01: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幂刘恺威因戏结缘,如今已结婚生女 杨幂刘恺威因戏结缘,如今已结婚生女

  新浪娱乐讯 10月13日是刘恺威[微博]40岁生日,娇妻杨幂[微博]也在参加金鹰节颁奖晚会后掐点为老公送上生日祝福:“@刘恺威 生日快乐!剩下话悄悄说哈。”虽然提早了一分钟,不过心意满满,让网友也祝福刘恺威能早日再度“老来得子”。

  1974年的刘恺威刚好比杨幂大一轮,所以杨幂不仅爱叫其“刘叔叔”,更调侃二人生子的话刘恺威是“老来得子”。今年6月1日,杨幂诞下女儿小糯米,如今刘恺威也已跨入不惑之年,网友调侃祝福他能再度享受“老来得子”的喜悦。(新娱)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杨幂刘恺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