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将佩1.26亿珠宝亮相活动 尽显奢华

2014年10月15日08: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2-01-刘嘉玲一身闪耀服装陪衬名贵钻饰,展现高贵女人味。 2-01-刘嘉玲一身闪耀服装陪衬名贵钻饰,展现高贵女人味。
2-02-刘嘉玲在演艺圈多年,举手投足充满自信。 2-02-刘嘉玲在演艺圈多年,举手投足充满自信。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刘嘉玲应意大利珠宝品牌邀请主持今晚(10月15日)新店揭幕礼剪彩仪式,她会佩戴品牌专为今年巴黎古董双年展设计、镶嵌超过1000克拉祖母绿圆珠的双年展项链。这款高级珠宝价值近1.6亿港元(约1.26亿人民币),项链除拥有直径达20毫米的罕有珍贵祖母绿外,设计还糅合了两个既可拆卸也可组合的Serpenti钻石与红碧玺耳环,展现珠宝工艺专业,与刘嘉玲优雅互相辉映。

  新店开幕仪式后,品牌于亚洲协会香港中心举行以其珠宝杰作为灵感而创製的贵宾晚宴。为呼应罗马旗舰店翻修的建筑和设计思维,将晚宴场地及派对酒会花园转化为“西班牙广场”,在其著名的阶梯长廊上投以大型立体的灯光汇演,让宾客如置身罗马一样。(颖颖)

文章关键词: 刘嘉玲珠宝名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