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称不方便出席周董婚礼 宋承宪亲民

2014年10月19日13: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蔡依林与宋承宪在派对碰头,两人惺惺相惜,握手打招呼随即影合照。 蔡依林与宋承宪在派对碰头,两人惺惺相惜,握手打招呼随即影合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韩国型男宋承宪与台湾天后蔡依林前晚(10月17日)在品牌派对碰头,两人惺惺相惜握手打招呼,宋承宪继续做“亲民OPPA”不停挥手,还做出心形手势让传媒拍照,而蔡依林透视装性感登场。被问到会否出席周杰伦的婚礼时?她说:“应该不太方便吧!”

  宋承宪、蔡依林(Jolin)、吴雨霏、周秀娜、向佐、徐肇平等前晚(10月17日)获邀出席品牌新店开幕派对,一众嘉宾盛装出席获安排在半岛酒店门外亮相,宋承宪换上秋冬系列外套示人,继续微笑挥手。当记者要求做心形手势时,他毫不考虑应记者要求,非常亲民。当他遇到活动女主角蔡依林时,两人礼貌握手打招呼,还大方合照。

  性感不敌吴雨霏

  蔡依林穿着连身的透视装,胸前的闪闪bra扣若隐若现,非常性感,但性感之最却是蜜运中的吴雨霏,她只穿上黑bra配皮褛,性感程度令人哗然。

  暂没有结婚计划

  蔡依林表示很久没有在香港出席公开活动,这次访港趁机到处逛逛购物。提及新专辑的造型突出?她说:“专辑6首MV已经拍完,成本很高,但每一分都花得很值得,希望作品出来的时候,大家会喜欢。”她透露这次专辑主题是人生剧场,不单有歌手身份。问她真实的人生剧场什么时候会改变?她说:“每天都在改变、在挑战不同的东西。(何时改变成为别人的太太?)这个没有在计划,一切随缘吧!”旧爱周杰伦(周董)将会在35岁生日前与昆凌结婚,即明年1月18日前,问会否出席婚礼?她笑着想了几秒后说:“应该不太方便吧!”

  周秀娜峇里有艳遇

  周秀娜却密实亮相,但心情却相当风骚,她说:“我陪失恋的朋友去峇里散心,去冲浪打算赶走不开心的事儿,没想到又有了一些东西出现,教练人好好,学完冲浪后就开车送我回酒店。(可有下文?)我礼貌上又请他喝了一杯,不过没有送我上房。”她认为识多个朋友不错,教练也有邀她多去峇里冲浪。她表态说:“我自己好喜欢冲浪,下次再去的时候可以找他,异地恋可以一试,最重要的是对我好。”(颖颖)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蔡依林吴雨霏宋承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