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绝张柏芝!曝王菲欲再生女黏紧谢霆锋

2014年10月16日00: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港媒封面报道 港媒封面报道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锋菲世纪复合,成为轰动娱圈的新闻,而当事人王菲谢霆锋虽然未有回应恋情一事,却分别在王菲位于北京的香闺会合,继续甜蜜缠绵。其实王菲跟霆锋再续前缘,她的心里一直感到不够踏实,尤其是霆锋前妻张柏芝,当年曾经介入过锋菲恋情,而现时虽然锋芝离异,但柏芝始终是Lucas及Quintus生母,大把机会跟霆锋见面。王菲为了买个保险,出尽法宝,希望跟霆锋怀上爱情结晶,最好是生下个女儿,以亲情绑紧霆锋,谢绝柏芝翻身。

  近日谢霆锋跟王菲世纪复合,二人虽然均是大忙人,但仍然尽量把握温馨甜蜜的拍拖时光,二人继在王菲北京香闺缠绵4日后,王菲已要飞往台湾花莲一个农场,拍摄乳品广告,而霆锋自香港飞返内地甘肃,录影电视节目,而霆锋更表示未来将有1个月的假期。原来二人早已约定在北京会合,王菲先于上月30日,拍毕台湾的广告后,返回北京东三环亮马桥外交公寓香闺陪伴女儿靖童,而霆锋则完成甘肃的录影后,匆匆赶赴北京,跟王菲见面,一家三口共享天伦。

  嘉玲恭喜好友恋情

  王菲在台湾拍摄广告时,身穿白色衬衣,仍见小腹微微隆起,即时惹来怀孕传闻,而王菲及霆锋好友刘嘉玲[微博],便笑言现时跟王菲有传讯息联络,知悉好友沐浴爱河之中,所以彼此未有见面,不想打扰到好友,但仍旧替王菲、霆锋高兴,对于王菲有孕传闻,嘉玲笑言:“我不信,但是never say never,任何事都会发生,朋友开心自己都开心。”不过,嘉玲表示虽然未有跟王菲见面,却反而碰到霆锋,还问他“你们北京好密会过?”虽然霆锋没答嘉玲跟王菲的近况,但嘉玲透露当时霆锋笑得好甜,现时霆锋幸福满脸,已是无容置疑。

  打亲情牌留住霆锋

  其实锋菲今次复合,王菲心中亦不够踏实,尤其当年二人相恋时,因柏芝的介入而分手收场,所以王菲甚为担心历史再次重演,而且虽然霆锋跟柏芝早已离异,但柏芝始终为霆锋诞下两子Lucas及Quintus,霆锋跟柏芝共同抚养两子,而霆锋又是尽责的父亲,不时会相约柏芝跟孩子见面,难保二人不会旧情复炽,爱火重燃,所以王菲对跟霆锋复合,一直感到不踏实,直至得到爱女靖童的鼓励,王菲才敢再次投向霆锋怀抱。不过,王菲亦有意为自己买个保险,尽早跟霆锋育有下一代,最好是为爱人生个女儿,以亲情绑紧霆锋,力阻柏芝再次翻身。

  中西合璧求生女儿

  王菲虽然想为霆锋生儿育女,但她始终已届高龄产妇的年纪,要马上有孕,殊不容易,所以王菲早已向有子女的好友,询问生女经,一切不利生育的食物,王菲也绝不入口,戒得甚清。王菲一直有睇开中医,调理身体,现时更求助于相熟的中医师,改善体质,身体健康,当然更容易怀孕。为了提高一击即中的机会,据讲王菲更不介意中西合璧,在以中医调理身体以外,亦不抗拒打多卵针,不过王菲始终希望能自然生育,人工受孕已是逼不得已的最后一步。

  柏芝心中只有两子

  王菲视柏芝为生平大敌,但其实柏芝早有自己的生活,至今为止最紧张的还是两名囝囝Lucas及Quintus。柏芝为了证明自己离婚后“活得比你好”,在内地拍摄真人骚节目《明星到我家》后,行踪相继在新加坡、日本、香港出现,而且媲美周润发成为粉丝的“集邮王”,对粉丝要求合照,全部来者不拒,非常亲民。早前该节目在内地播映,即成收视冠军,而柏芝在节目中,表示“儿媳我都当过了,所以我应该比其他女明星更了解,不是更好,是更了解。”当被问到两子爱食什么菜式,柏芝即心甜表示:“只要是妈妈做的,他们都爱吃。”

  柏芝视两子为心肝,对于霆锋更没半点怨恨,在两子前从不说前夫的坏话,更不时播放霆锋主演的电影给两子观看,由于霆锋担正的角色均是正义人物,Lucas顺理成章视霆锋为大英雄,所以很多时候也想跟父亲见面,试过在闹别扭时,哭着要找爸爸,令柏芝也没有办法。柏芝曾在访问中透露,当单亲妈妈及拍电影虽然忙碌,但只要见到两子,跟他们一起玩耍、讲故事,便完全不觉得辛苦,不觉得累。

  靖童入乐坛变红娘

  王菲能跟霆锋复合,其实并不是外间所传的赵薇[微博]当红娘,最大功臣其实是王菲女儿窦靖童,皆因霆锋跟好兄弟Eason合作于内地开办音乐制作公司,有意签下实力派的新人,适逢遗传了母亲王菲天籁靓声,及生父音乐才华的童童有意加入乐坛,因利成便,霆锋、Eason及王菲三大乐坛猛人,携手打造童童成为新一代乐坛天后。除此之外,亦有传王菲有意为童童制作成长短片,交由霆锋的公司制作,令菲锋多了机会见面,终于让锋菲重新走在一起。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谢霆锋王菲张柏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