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被封晒妻狂魔 与范范甜蜜惹人羡

2014年10月20日16:06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黑人与范范秀恩爱 黑人与范范秀恩爱
黑人与范范秀恩爱 黑人与范范秀恩爱

  坊间流传着这样一句话:“有一种爱情,叫黑人范范。”在一些明星对感情秘而不宣,即使结婚了也要玩隐婚、被拍到亲密照也不肯承认,而另一些明星离婚分手大闹狗血剧、竭尽全力做对方的人生差评师的时候,像黑人(陈建州)这种在微博、Instagram上24小时狂晒爱妻美照的明星,着实少见。他还因此被封“炫妻狂魔”。如果秀恩爱是一种病,黑人一定已经病入膏肓。

  虽然关于两人的关系,不时会有耸人听闻的“形婚”传言,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范范的怀孕以及黑人一如既往的炫妻,这样的质疑越来越无力。而且黑人看范范的时候,明明眼里都是爱!

  如果真是“形婚”夫妻,那是巴不得私生活低调低调再低调吧,除了一开始公告天下,然后偶尔出来刷下存在感,其余大部分时间都会不见踪影,比如……还是不举例了,你懂的。至于那些酸不拉唧地说“秀恩爱死得快”的姑娘们,难道你们不想拥有一个这么多年只宠你一个、结了婚还不断用爱的表白逗你开心的男人吗?

  他们的爱情

  相识

  相恋相守

  最初是帮朋友牵线

  范玮琪跟黑人的恋情,是从2000年开始的。两人的相识颇有戏剧性,当时范范刚从美国回来,是乐坛新人,而黑人也刚进主持圈。黑人有个朋友喜欢范范,但不敢主动约她,于是找来黑人帮忙,希望黑人能帮他牵个线。

  黑人第一次约范范是这么说的:“你好,我是台湾的主持人,我叫黑人,我想问一下你有没有兴趣一起去看篮球比赛。”真的好老土!范范当时应该也很想笑吧。但不管怎么说,他还是成功约到了范范。然后,黑人、范范、黑人的朋友就一起去看篮球赛了,再然后,就没有黑人的朋友什么事儿了……看来不仅闺蜜是定时炸弹,兄弟也不靠谱啊!

  相恋

  多亏黑人的厚脸皮

  范范曾说自己是个对感情很迟钝的人,在遇到黑人之前只谈过一段大学恋情,历时八年。她自认为很理性,也对理想男友列了很多框框。但黑人是个脸皮特别厚的人,他会很明确地说出自己的想法,想做什么也会很主动去做。比如范范原本规定自己,有些事情是绝对不能跟普通男生去做的,像看电影、散步等,如果一个男生没有经过足够的考验,她一定不会和对方靠得太近。结果,黑人约她去放鞭炮……放!鞭!炮!原来这种小学生才会用的泡妞手法这么好用?果然高手就是懂得返璞归真。黑人,又成功了。

  相守

  一起静候生命延续

  历经九年恋爱长跑之后,2011年5月,黑人终于抱得美人归,此前求婚地点也是在篮球馆——当时他们在美国看有易建联参加的NBA球赛。黑人从此踏上了“炫妻狂魔”的不归路。在黑人的Instagram里,十条有八条都是范范的照片或他们的合照。腻腻歪歪十多年,范范一直“嫌弃”他,他却一直陪在范范身边。

  今年8月,范范宣布怀孕,有传是双胞胎……黑人昨天下午还在微博上传了老婆的素颜大肚照,范玮琪孕肚微显,黑人站在身边帮忙拎包。他还发文称:“保护你就像保护篮板一样重要!”网友调侃道:“你见过这么漂亮这么美的篮板?”“那么问题来了:保护范范和篮板哪个更重要?”

  黑人的秘笈

  1

  举起相机,甘做小跟班

  话说炫妻也是个体力活,要不是黑人十年如一日地做范范背后的小跟班,追随她到演唱会、到红毯上、到杂志拍摄片场,为她做幕后摄影师,“炫妻狂魔”的头衔也轮不到他。

  2

  狂拍合照,宣告归属权

  有句歌词唱得好:“只要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无论是夏威夷的迷人沙滩,还是久违的餐馆,哪怕是在平淡无奇的家中发呆,有你在身旁,每天都幸福得像是过节。

  3

  坚持表白,你是最美的

  有人说过,中国男人在婚姻中最大的缺点,就是不懂得赞美对方,这一点从古时对妻子的称呼——“贱内”、“拙荆”,就可以看得出。但偏偏也有一些人,把赞美妻子当作一项伟大的事业,每天坚持。三周年结婚纪念日这天,黑人对范范说:“感谢上帝赐给我这么棒的妻子。”

  4

  保持童心,陪你一起疯

  黑人曾说,谁说娱乐圈只有绯闻、劈腿、第三者?我会让范范一辈子放心,也让年轻的朋友看看,天下真的有这样的爱情。虽然有关两人的传言不断,但看看这些图片,两人在一起开心不开心,大概是骗不了人的吧。

  5

  我的妻子,我奶奶也爱

  最难得的是,范范和黑人跟对方的家人都相处融洽。这张奶奶和范范牵手的照片,一定让黑人很感动——还有什么比自己爱的人彼此相爱更幸福的呢?所以他说,谢谢你也爱我奶奶;奶奶跟我说:她好爱她的孙媳妇喔!

  6

  爱到合体,分不出你我

  所谓爱到深处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大抵就是这个意思了吧!这是黑人上传的“与妻合成图”。两人的相貌五官融合在一起,有人称赞说“好美毫无违和感”,但说真心话,脸还是不要合体了,心连心就好啦!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黑人范范秀恩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