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沦为夜店卖唱妹 已为人母仍秀肉捞金

2014年10月20日17: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杨思琦曾是港姐冠军杨思琦曾是港姐冠军
港姐沦落到卖短裙卖唱港姐沦落到短裙卖唱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昔日港姐冠军杨思琦2012年因未婚生女,形象下滑,导致演艺事业停摆。日前她现身夜店卖唱,唱到兴起还化身酒促妹,拿著啤酒四处推销,炒热现场气氛。

  当晚杨思琦身穿背心短裙到场,大秀白滑香肩与美腿,虽然已为人母,但凭港姐冠军的身分,仍吸引爆满的观众进场,场内座无虚席,她演唱多首快歌炒热气氛,兴致一来更化身酒促妹,不时豪气地高举酒瓶,过程中还不甚砸中酒客额头,她随即使出抚媚招式安慰。当晚共唱了20分钟,爽赚5万人民币(约合台币25万元)。

  杨思琦现年36岁,早年以港姐冠军的头衔进入演艺圈,曾是香港无线台TVB花旦,但2012年因未婚生女,惨遭冷冻,今年宣布不再续约出走TVB。她身为单亲妈妈,曾自称月花上万港币养女,加上还要养家付房贷,经济压力十分沉重。现在她没有合约的束缚,一切以赚钱至上,除了主持工作外,还经常四处奔波捞金。ETtoday/文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港姐杨思琦卖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