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晶邀前港姐袁嘉敏全裸出演:早让她脱

2014年10月05日02: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晶邀请袁嘉敏演新戏全裸 王晶邀请袁嘉敏演新戏全裸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导演王晶出席活动谈到未来他会开拍新戏《鸭王》,并由新导演执导。有指他钦点前港姐袁嘉敏主演,晶哥笑道:“没有钦点这么夸张,不过她有她的优势,早在拍《3D豪情》时已叫她脱,今次她会全裸演出。”

  晶哥表示今次其实是想捧何浩文,因现时影圈缺乏男新人,最年轻也已30多岁,“如果永远不给新人做主角,他们永远出不来,就像伍允龙,他现在已多了很多机会。”而何浩文在戏中也会全裸演出,笑问是否像徐锦江那样做“神”?晶哥笑道:“接金棒呀!讲笑而已!希望他做另一个任达华。”另外,有传早前《赌城风云2》的煞科宴有钱派,晶哥澄清只是大家夹钱出来抽奖,因想开心一下,周润发遂提议抽奖,共夹了约十万元供工作人员抽奖。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王晶袁嘉敏港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