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胜秀未婚妻超音波照:我要当爸爸了

2014年10月26日12: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宥胜在金钟奖颁奖礼 宥胜在金钟奖颁奖礼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25日才参加完金钟奖的艺人宥胜,26日清晨突然在脸书宣布“我要当爸爸了”,由于消息突然,让许多粉丝相当惊喜,纷纷到他脸书道贺。

  宥胜脸书全文如下:

  在这里,我想郑重跟大家分享一件事,那就是---我要当爸爸了。

  我本来打算在孩子出生当天(2015年4月8日预产)才公布的,但这件事昨晚已经传到报社,既然是我所期待的喜悦,小孩也满三个月了,那就在这里直接让一直以来支持我的大家知道:我要当爸爸、步入人生另一个阶段了!

  我先诚挚的向才刚上档的“22K梦想高飞”及即将上映的“极光之爱”说声抱歉,如果影响到作品的讨论焦点,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我的未婚妻,就是一直以来陪伴我的经纪人兼助理,小娴。这件事说老实话,我还必须感谢一周刊,因为在去年十月“宥胜藏爱女助理”的报导之前,其实我们两个都是处于一直逃避彼此互有好感的状态。

  我们一起工作了五年,知道对方很多事,也一起面对过很多波折,但是一直以来我们都是用忽略、隐藏、逃避来处理对彼此的情感。直到去年的报导出现之后,我们才终于愿意去面对这件事。我们决定选择了相信,也决定选择了勇敢。现在的我,内心稳定、幸福、安心、和自在。

  而我们的孩子,也是在彼此的期待中出现的,他目前四个月大,不管是男或是女,我们都很爱惜。为了让怀孕的妈妈可以在不被打扰的情况下专心静养,小娴经纪人职务也将在10月底卸任。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宥胜的支持,虽然我无法猜测大家此刻的心情,但我知道我会继续专心在自己的每一个作品上,无论是电视、电影、出版,以及和大家一起做的宥志团还是会做下去,我依然期待自己的表现可以带给大家感动。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宥胜助理超音波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