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孙莉相爱19年:一家四口 平淡人生

2014年10月24日15: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磊孙莉相爱19年 黄磊孙莉相爱19年

  新浪娱乐讯 10月24日是多爸黄磊[微博]和多妈孙莉牵手19周年的纪念日,下午黄磊在微博发表感性的宣言,表达对岁月的感恩:“19年前的10月24日,我们牵手相恋。那一年她18岁,我23,时光匆匆。感恩岁月,如今一家四口,平淡人生。谢谢你对我的一如既往。我们携手步入20年,勇敢,相守,爱及永远。”孙莉也转发了这条微博并深情告白:“19年,感恩有你。”照片中,黄磊和孙莉带着粉色兔耳朵和逗比的墨镜,相拥笑着自拍,看起来十分甜蜜。

  网友们送来祝福:“祝福你们,模范家庭!”“要一直这么好下去!”“相伴到老,继续你们的日子。平淡幸福,开心生活。”“希望你们一直和和美美的,在这个浮躁的社会带给我们一直的正能量。”

  据悉,黄磊和孙莉2004年3月8日登记结婚,2006年2月6日大女儿多多黄忆慈出生,2014年夫妻二人又迎来了第二个女儿,一家四口生活幸福,令人羡慕。(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黄磊孙莉纪念日两个女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