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否认劈腿逼婚 称要为经纪人讨公道

2014年10月24日12: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吴宗宪美丽经纪人程新惠 吴宗宪美丽经纪人程新惠
之前传吴宗宪恋上经纪人 之前传吴宗宪恋上经纪人

  新浪娱乐讯 吴宗宪[微博]与美女经纪人程新惠曾经数次传出绯闻,而近日有台湾媒体爆料称,因为程新惠经常酒后失控,以自残逼迫吴宗宪与老婆离婚,还在一次争执间打伤了吴宗宪的手指,所以吴宗宪不得不提出分手。对于这些传闻,吴宗宪否认并强调自己和程新惠一直都是艺人与经纪人的关系。

  也许是最近传闻愈烈导致吴宗宪和程新惠饱受困扰,10月24日中午,吴宗宪在微博发表声明,感谢经纪人程新惠在幕后支持他,指责卖小道消息给狗仔的人并怒斥媒体恶意扭曲。吴宗宪表示,决定诉诸法律,要挺身而起为程新惠争取一个公道。(实习生江轩/文)

  以下为吴宗宪声明全文:

  感谢我的经纪人惠惠。 这几年能够顺利地站在台前为大家服务,如果没有这一双无怨无悔的推手,我想这世界上应该也就少了这段精采的演出……

  热心、热情又人缘奇佳的她,弥补了我下台后的不足,几乎是人人都爱她,包括我在内……真心又不加修饰的直白,带有赤子之心的个性,领着我完成每一场艰巨的演出!但是:台湾出了这么样的新闻;我却束手无策不能为她做些什么!我感到愧疚于她!我是不是应该要为她说说话呢?

  几年的合作,难免也就有摩擦的地方,沟通得不顺畅自然也就有争吵的发生,可是这一切,却被媒体扭曲!?这对她而言是非常不公平的!我想说的是:真的应该要还她一个清白!

  在工作中,经纪人所承受的压力不比艺人少,她也有累的时候……几个月前她开始不太带我通告了,因为公司太多的事情她实在忙不过来,飞来飞去更辛苦,但我有很大的不适应,也有了一些怨言……我在节目录影的过程当中对圈内的同僚抱怨了几句,这些话就被艺能界的“耗子”拿来当作小道消息出卖给狗仔放大扭曲!这种人的心态路人皆知!可是对她而言伤害却已造成!

  我决定诉诸法律,把空穴来风,捕风捉影的恶质媒体揪出来!更要把演艺圈的号子抓出来!

  打电话给惠惠,向她表达歉意也提出解决的方式,但是她却选择:算了!不追究了!这更让我觉得应该挺身而起为她争取一个公道!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吴宗宪经纪人声明否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