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承认偷情:内心其实2个都喜欢

2014年10月29日09: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九把刀女友、九把刀和小三 九把刀女友、九把刀和小三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作家兼导演九把刀被拍到带中视记者周亭羽开放后形象重挫,加上认了喜欢偷吃对象,却说想和女友一起走向未来,等于公开甩了小三,引起一片哗然。近日,他在劈腿丑闻发生后的专访内容曝光,除了说出第一时间根本不知道被拍到是和谁开房间,才会干脆跳出来承认,还直接表明内心其实“2个都喜欢”。

  九把刀接受周刊专访时表示,当时得知被拍到和中视美女记者周亭羽开房,脑子里根本分不清楚“是跟谁被拍到、被拍到什么”,因为平常也会跟正宫开房增添情趣。所以他接到询问电话的第一时间,就先决定和女友坦承偷情,希望能用自己的诚意和决心,换来女友原谅。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九把刀九把刀偷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