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父子装炫酷亮相 kimi活泼满场跑

2014年10月29日11:36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kimi活泼好动 kimi活泼好动
kimi活动现场假摔 kimi活动现场假摔
kimi活泼 kimi活泼

  26日,林志颖[微博]带着儿子Kimi为某品牌站台。好久不见的Kimi一上台就成了“人来疯”,光荣事迹如下:不停地围着爸比转圈圈,动不动就摔倒在地,现场唱起《小星星》,学李小龙[微博]拳打脚踢,还玩了几次“假死”呢~呃,安静小美男秒变“熊孩子”,惹得爸比好几次露出尴尬的笑容……可是啊,小Kimi这么一闹腾,瞬间把他们爷儿俩闹上了微博热搜榜!  

  这叫塞翁失马么……

  活动结束后爸比林志颖有点抱歉,发了条微博“辩护”:“今天的活动完成!Kimi现场太活泼顽皮了,所以发为数不多的几张安静的他给大家吧!”

  致“疯一样的小逗比”

  “黑米哥哥没吃药吗……”

  “黑米哥哥今天没有偶像包袱,全丢给老爸。”

  “‘爸比,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小Ki,我看着你长大的,万万没想到我Kimi成了个逗比。”

  “有什么样的爸比就有什么样的儿子,顽皮豹不是白叫的……小志的基因太强大,全遗传给了Kimi……”

  “爸比小时候让父母多头疼啊!要不是林爸爸严厉,估计房顶早上天了!”

  “林志颖的内心肯定是在想~~我还是快点生个丫头吧!”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林志颖kimi活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