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柴智屏道贺林依晨 粉丝喊加油(图)

2014年10月29日20:4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林依晨[微博]29日于台湾订婚,席开50桌,现场艺人云集。柴智屏[微博]带着自家爱徒柯震东和王大陆现身,一出场便遭媒体疯狂拍照,现场还有粉丝吶喊:“我看不到柴姐了!”逗得一旁柯震东忍不住偷笑。

  柴智屏29日穿着白色裙装,带着自家公司的柯震东、王大陆来参加林依晨的订婚宴。她说:“今天是林依晨订婚的大日子,祝福她有幸福未来,能够找到真命天子。”

  而柯震东则因和林依晨合作电影《打喷嚏》相识,除了谢谢她在片场有送书给他,也谢谢她这段时间有替他加油打气。

  被问到心情会不会很复杂,柯震东转移话题表示,“心情还不错,看到她可以在真实世界中找到真爱,非常恭喜她可以找到爱”。而他们往婚礼会场走时,路上还遇到粉丝呐喊“柯震东加油”。柯震东则向他们挥挥手,表达感谢。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柴智屏柯震东林依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