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声恐怖餐单吓傻旁人 为新片疯狂减肥

2014年10月31日19: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建声 张建声
张建声减肥 张建声减肥

 

  新浪娱乐讯 演员张建声在新片中扮演好勇斗狠又阴湿的肥仔囚犯“阿积”,为了配合角色,张建声狠下决心为艺术壮烈牺牲恐怖“自残”,在10个月内疯狂暴食,由137斤增肥到180斤,自从增肥成功后,张建声自信全无并自暴自弃起来,随着身材横向发展,不注重形象又邋遢又不修边幅,真是大叔味道浓烈。

  在过去10个月,张建声每天把自己关在家里,不出门,不与好友聚餐,直至近日状态才好些。最近有媒体采访问其为什么会忽然变成这样时,张建声表示:“10个月的生活过得特别颓废,除了吃、睡,没其他事情可做。增肥刚刚开始的3个月还可以吃正常人的早、午、晚餐,半年后由于体重上升得有点慢,我觉得自己需要改善一下伙食,除了正餐,更加入很多土豆片、冰淇淋、汽水等fastfood及junk food,又开始转用病人用的奶粉,因为会容易吸收,加进正餐来吃就事半功倍。”

  据悉,张建声到后期第9至10个月,慢慢从奶粉转用健身用的高卡路里奶粉,听说这种奶粉真的很难喝,因为太过黏稠,喝完很饱肚很想吐,最难受就是在想吐与不能吐之间,要继续喝下去,加上不能做运动,没法消耗。让张建声哭笑不得的说不希望再来一次了,太辛苦啦。‍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张建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