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秋生斥网友诽谤发布蝗虫论 将彻查追究

2014年11月03日12: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秋生 黄秋生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秋生[微博]昨天在facebook说要通缉一名Joe Lee的人,指此人曾多次在微博发送诽谤黄秋生的信息。黄秋生强调自己绝无发布或曾经发布蝗虫言论。他说:“Joe Lee对本人及本人公司与本人所属之经理人公司造成一切之经济及名誉损失,必予追究。”

  英皇娱乐昨晚也发表声明,斥微博用户JoeLee,称JoeLee近日在内地互联网蓄意散布虚假消息,指黄秋生大骂“内地人是蝗虫,叫嚣我就要在内地捞金……”作出严正声明,黄秋生绝对没有发表相关言论。虽然有关微博账号已被查封,但他们会彻查,保留法律追究权利。(苗菲)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黄秋生网友诽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