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贤否认谢婷婷将结婚 叫谢霆锋多给家用

2014年11月05日09: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谢贤 谢贤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四哥谢贤昨天出席其代言的熨斗宣传活动,身穿西装型爆的四哥席间一贯谈笑风生,他笑指现在是靠拍广告“混饭吃”,又笑称自己一向乱花钱,有多少花多少,要儿子谢霆锋多给家用。

  谢贤透露当这个熨斗广告来敲门时他心想是否搞错,因这都是女人、菲佣才需要,但当看到广告构思又觉得很好,所以不要钱也肯去拍。问他其实有否试过下手熨衣服?四哥笑说:“衣服皱了有工人熨,不过我试过这熨斗,我脸上的皱纹,都能熨到没纹!”问会不会送一个给王菲可帮谢霆锋熨衣服?四哥笑笑说:“不好问这样,不可超过界限!我跟霆锋不是很熟络的,都有一、两个月没见面!”问到跟王菲相熟吗?四哥打趣说:“跟你爹熟一点!(指记者)”那是否谢霆锋只顾拍拖才没见?四哥笑称倒是自己顾着拍拖而已。

  否认谢婷婷快将结婚

  当谈到谢霆锋成为上市公司大股东赚过亿元?四哥反问:“真的?我不知道呀,那我就有钱花了,叫他给我多一点,他有给我但不够多,不然也不用去拍广告,最好给到我点头啦!”更笑称自己很能花钱,要给到够花才行。现在谢霆锋爱情、事业皆得意会否很开心?他笑着表示儿子不赚到钱怎养起他,因他向来“乱花”,主要是已无牵挂,有多少花多少无后顾之忧。他笑笑说:“仔女不用我管,老婆又嫁了!”

  提到谢婷婷快将结婚?四哥回应:“好像不是呀!”那会不会再喝儿子的喜酒?他自幽一默说“不要讲这些,可能我到时我都死了没得喝呀!”(苗菲)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谢婷婷谢贤谢霆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