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复古自拍似中毒 网友毒舌:挤出副乳

2014年11月03日10: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S被毒舌挤出副乳 小S被毒舌挤出副乳
嘴唇似中毒 嘴唇似中毒
小S斗鸡眼 小S斗鸡眼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36岁的小S[微博]最近和姐姐大S[微博]轮秀复古扮相,她昨天在微博秀出20年代古典妆容自拍照,以柳叶眉及火红艳唇,配上迷离眼神,头戴珍珠发箍,明星范十足,开心说:‘我最爱的20年代,外加斗鸡眼。’还不时来个斗鸡眼鬼脸搞笑,尽显女丑本色。

  毒舌网友用雷射眼扫描她的扮相后,立刻“转移重点”,提醒她“副乳都跑出来了”、“胳膊~幻灭”,还有人干脆放大绝说“Hold住姊别再假装小S啦”,其实大家嘴巴别那么坏,小S都36岁了,又是3个女孩子的妈,有这样的身材已经很难得啰,至于不小心挤出来的肉肉,请大家跟着我说“这一切是幻觉,你看不到它的”,Magic!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小S副乳中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