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欣宜录节目谢贤助阵共舞 霆锋送祝福

2014年10月08日12: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郑欣宜获谢贤支持 郑欣宜获谢贤支持
郑欣宜录制节目 郑欣宜录制节目
郑欣宜梳妆休息 郑欣宜梳妆休息
郑欣宜与四哥共舞 郑欣宜与四哥共舞

  新浪娱乐讯 郑欣宜(Joyce)日前到杭州继续录浙江卫视的综艺节目《我不是明星》,这次是她参与的第三集,除了在节目中献唱经典情歌《My heart will go on》外,期间节目组还给Joyce带来惊喜,特别请来三位嘉宾助阵,让Joyce倍感意外和开心。

  当晚节目组秘密请来谢贤(四哥)到场,由于四哥早年与肥姐共组银鼠乐队,可谓是看着Joyce长大,而Joyce则爱称呼四哥做“Uncle Pat Pat”,原来四哥英文名叫做Patrick,但Joyce小时候不会读Patrick这个英文名,所以叫他做“Uncle Pat Pat”。四哥在现场也爆料了欣宜的小秘密,说她小时候太爱吃,甚至见过她吃到要吐出来了,Joyce笑说,她记得从前别的小朋友见她这样都会躲开,唯独四哥女儿谢婷婷竟会伸手接她的呕吐物,可见婷婷的心地特别好。节目中,播出了当年四哥和郑少秋表演影子舞的片段,之后四哥还即兴跟Joyce在台上跳舞演出。虽然还有两年就满80岁,但四哥宝刀未老,依然活力十足,难怪Joyce称赞四哥保养好,甚至他结识的女朋友,年纪比她还要小。

  Joyce和四哥一家渊源甚深,她从小就跟霆锋和婷婷两兄妹很熟,小时候两家人的长辈在打麻将,三个小孩子就去玩、去唱卡拉ok,后来大家各自出去读书,直到回香港后才重遇。有次Joyce在一个筹款节目中巧遇霆锋,她开心得大叫霆锋哥哥,逗得当时摆酷的霆锋突然哈哈大笑,因为他已经有十多年没听过有人叫他霆锋哥哥。

  Joyce表示事前没想到节目会请四哥做嘉宾,自己平时不敢麻烦长辈,难得四哥千里迢迢到场支持,加上现场观众对四哥的反应很热烈,让她超感动。另外,节目组送上的惊喜一浪接浪,还请了霆锋预先拍摄片段为Joyce打气,霆锋勉励Joyce要继续努力,一切就可以做得到。最后节目组又播出了另一条片,片中主角原来是郑少秋,他透过镜头说,平日父女间虽各有各忙,但他一直对Joyce很注意很关心,希望她在节目上尽情发挥才艺,让更多观众认识她,父亲的一席话,令欣宜大为振奋。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郑欣宜谢贤谢霆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