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男生与柯震东“撞脸” 引发网友热议

2014年11月05日15:3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高中生长相似柯震东高中生长相似柯震东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有网友晒出一张运动会上的照片,照片中的男生顶着齐刘海发型,除了体型比较清瘦,不论是五官还是身材比例都与柯震东[微博]极为相似。更令人吃惊的是,其中一张男学生表情无辜的抿嘴样,让网友都忍不住直喊“这根本是柯震东吧”。

  值得一提的是,柯震东事后接受专访时,看到经纪公司传来的照片,竟然真的也被吓了一跳,最后还笑着表示“好像有点像”。据悉,有网友认出这名男同学是位初三学生,目前就读浙江某中学。照片曝光后,还意外吸引了许多人吵着要到该校去“朝圣”,讨论至今仍居高不下。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撞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