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岁邱淑贞淡妆逛街美翻 路人男行注目礼

2014年11月11日11: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邱淑贞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性感女神”邱淑贞跟服装品牌I.T老板沈嘉伟结婚15年,生了3个千金,大女沈月今年已经13岁亭亭玉立,近日香港星二代陆续接力出道,同样拥有优质潜力,亦是万众期待,不知最后会不会接力进演艺圈,其实就算女儿不入行,妈咪邱淑贞复出都还有大好行情。 

  近日下午3点多,46岁的邱淑贞由司机送去中环,下车后的邱淑贞虽然一身轻便休闲衣,仅薄施脂粉也没戴墨镜,行经中环街上,一路上有好多男性行注目礼,除了是认出明星外,当然主要是因为被她美貌吸引。

文章关键词: 邱淑贞素颜路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