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毅清隐藏昔日爆料微博 疑为女儿封口

2014年11月11日01: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毅清隐藏(或为删除)了6月至11月以来的婚变大战微博 黄毅清隐藏(或为删除)了6月至11月以来的婚变大战微博
黄毅清11月4日再为女儿投资 黄毅清11月4日再为女儿投资

  新浪娱乐讯 黄奕[微博]与黄毅清离婚后,女儿的监护权归黄奕。而黄毅清表示依然爱女深切,之前在美国相继为女儿设立了信托基金和就学基金,称让女儿能无忧无虑的成长并待其成年后在相认。11月10日,黄毅清再晒出一张文件,显示其11月4日再为女儿购买了相关金融产品。

  11月10日晚,黄毅清在微博写下“下辈子我们还是父女。永远爱你”的字样,惹得网友纷纷猜测“黄毅清究竟要干嘛?”随后,黄毅清更新微博,晒出一张与信托机构的邮件截图。图片看出是11月4号办的,而受益人是他女儿。而不少网友发现,黄毅清6月至11月,也就是与黄奕的离婚大战期间所发布的相关微博已全部不可查看,疑有为了女儿决定封口之意。此前黄毅清曾威胁黄奕不让其见女儿就将曝光娱乐圈涉毒、淫乱等丑闻,而黄奕则随后发律师函称将告前夫诽谤。

  据报道,10月13日黄毅清发表微博称为女儿设信托基金,待其成年再相认。10月30日,黄毅清再次在微博上声称为女儿再设就学基金:让其无忧无虑,并表示自己这样做无论怎么看都是为了女儿才做的牺牲。(我是弥尔)

文章关键词: 黄奕黄毅清离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