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正龙分手因大S拜金?双方均否认

2014年12月05日09:3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大S

  中新网12月5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大S(徐熙媛)与旧爱蓝正龙分手至今9年,2005年,她在节目上无预警地说出“分手了”三个字,结束这段长达4年的感情。如今大S嫁作人妻,而蓝正龙也与新婚妻子周幼婷过着美满的生活,网上却传出蓝正龙当年写给大S的分手信,文情并茂的内容,引发网友好奇信件的真伪。

  日前,某网站晒出一篇以“终于曝光!蓝正龙在分手前写给大S的最后一封信,不是不爱了只是因为这个原因”为题的文章,文中蓝正龙以“亲爱的”称大S,他表示能得到女神的青睐,自己从惊愕到欢喜,然而两人交往后,他渐渐发现“你要的我给不起”,疑似暗讽大S拜金、不能吃苦、不纯真。

  文章中以“每次都要去香港扫荡,狂买几百万的东西”指大S拜金,而又以“那些看似高贵的珠宝、手表、面膜,其实都遮掩了你的纯真”讽大S不纯真。最后蓝正龙感叹无法给女方要的爱情,只能痛心地离开对方。

  这封所谓蓝正龙写给大S的分手信在网上疯传后,立刻引起网友讨论。据报道,蓝正龙经纪人回应分手信是假的,并表示他的文笔没那么好,写不出这么情致俱佳的文章。大S则表示这封信来源不是出自微博,“怎么可能是真的”。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蓝正龙大S分手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