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师:刘嘉玲子女缘薄弱 要听从天意

2014年12月09日10:04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麦玲玲 麦玲玲
刘嘉玲 梁朝伟 刘嘉玲 梁朝伟

  香港知名堪舆家 麦玲玲

  十二月八日是影后刘嘉玲的四十九岁生辰,在圈中出名相识满天下的她,日前就举行了一个盛大的生日派对,广邀好友出席。

  近年嘉玲的家庭及事业发展两得意,2008年与梁朝伟在不丹举行婚礼,2011年又凭《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内武则天一角获得金像影后殊荣,究竟她未来的发展又会如何?分析嘉玲的八字,生肖属蛇的她五行属火,是寒冷天气底下的火。她一生的名气运极强,容易年少成名,加上拥有不俗的朋友运及贵人运,能得身边人扶持,因此非常适合在讲求人缘的演艺圈发展。而且嘉玲的命格“自坐财星”,个人的赚钱能力无容置疑,无论是继续发展演艺事业抑或进军商界,同样会有可观的收入进账。

  尽管嘉玲年轻时的命格属辛苦得财,需要经历较多波折才能成功,但这几年的稳定性会愈来愈高,未来无论名气运及财运也会持续向好,尤其演艺事业上仍会有发展空间,不妨多留意五十一二岁之后的年份,可望遇上有所发挥的电影角色,事业亦将可以再创高峰。依照嘉玲的命格,她天生的子女缘确实特别薄弱,要听从天意,正如嘉玲常说“顺其自然”,做人才轻松写意。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刘嘉玲风水师子女事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