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袭胸”李荣浩 网友:以为双J复合

2014年12月08日09: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荣浩蔡依林合影被调侃像“双J” 李荣浩蔡依林合影被调侃像“双J”

  新浪娱乐讯 12月7日,蔡依林[微博]在台北举行新歌演唱会,师弟李荣浩也到现场为其加油,并在微博上晒出一张与蔡依林的合照。照片上,蔡依林披散着长发,穿着金色演出服,面带微笑,而李荣浩戴着一顶鸭舌帽,带着眼镜,一件干净的白衬衫,乍一看还以为是周杰伦呢!

  网友也纷纷回复:“明明是周杰伦和蔡依林吧” “远看还以为双J复合,头条:周杰伦抛弃同居未婚妻,为爱走钢索!”也有细心网友发现,蔡依林的演出服戳到了李荣浩的胸部,说道“她的衣服刺戳到你的胸了!”(实习生岑益冬/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蔡依林李荣浩周杰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