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君如胸袭曾华倩 好姐妹当街玩到疯

2014年12月18日08: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认识超过20年老友,吴君如和曾华倩玩胸袭打招呼 认识超过20年老友,吴君如和曾华倩玩胸袭打招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君如的贺岁电影《12金鸭》昨天在九龙城开工拍足8小时,期间好姊妹曾华倩探班。吴君如安排众肌肉男当肉屏风围着曾华倩,两个中女在街上玩到狂呼大叫!

  吴君如造型Man爆

  昨天《12金鸭》拍摄夜场被警察“钓鱼”扫场的戏分,戏中“三色鸭”刘浩龙、蔡瀚亿与姜皓文,跟其他鸭排队抢位逐个被赶上车。现场有一班临时演员扮记者在采访,他们对镜头时还摆POSE扮型。吴君如穿着西装,留着短分头现身,十足十像个翩翩公子,难分雌雄。

  与猛男大合照

  拍摄期间曾华倩到场探班,好姊妹聚头,两人玩到痪,她们的见面礼就是伸出禄山之爪玩胸袭。那些年的吴君如经常玩胸袭,想不到做了妈咪的她,面对多年好友,不忘当年讨厌的样子,连曾华倩也不放过。

  曾华倩有备而战,互不相让,两人玩得开心。吴君如后来召集众演鸭的猛男大合照,曾华倩与吴君如被包围在中间。曾华倩不设防被吴君如再胸袭,她来不及反抗,两人一齐在街上呱呱叫好热闹!(苗菲)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吴君如曾华倩胸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