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希怡上围升级感自豪 不知活跃宝宝性别

2014年12月20日12: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许靖韵 许靖韵

  新浪娱乐讯 郑希怡和郭伟亮等今天应邀出席时装活动。怀有四个月身孕的郑希怡,表示现已感受到腹中宝宝的活跃度,不时踢她的肚皮,至于宝宝的性别,郑希怡称还不知道, 笑言宝宝遮掩了重要部位看不到,但是不论是男是女,都能满足喜欢女儿的父母,或是爱传统生男宝宝的老公。

  当被问及怀孕后的身体变化时,郑希怡笑言从没如此自豪过,皆因现在上围已升至C,觉得很不可思议。另外,郭伟亮重申不为谢安琪写歌的言论纯是戏言,还指谢安琪看报道后信以为真,主动联络后,大家也知只是说笑而已。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张本)

文章关键词: 郑希怡许靖韵郭伟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