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悼念遇难摄影师 曾合作《窃听2》

2014年12月19日10: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国雄 陈国雄
窃听风云2 窃听风云2
扫毒 扫毒

  新浪娱乐讯 12月17日凌晨,成龙[微博]新片《绝地逃亡》在香港大屿山欣澳倒扣湾海面拍摄时,舢舨突然翻侧,8人堕海,7人游回岸边,而资深摄影师陈国雄则不幸遇难。陈国雄被业界同事称为“高佬”,曾拍摄过《红番区》《星愿》《夏日的么么茶》等片。

  今天早上,曾与和陈国雄合作过电影《扫毒》、《窃听风云2》的古天乐[微博]发微博:“悼念:今天收到一个不幸的消息, 曾经合作的资深电影摄影师陈国雄,因工作时发生意外离开了,希望他的家人和朋友也能够振作,愿他安息,感谢他为电影界作出的贡献。”并附上一张照片,照片中古天乐着正装,表情严肃,面对阳光站立。

  网友留言说:“逝者安息,生者珍惜。”“感谢陈先生为电影做出的贡献,古仔也要注意安全。”“是啊,生命如此脆弱,转瞬即逝~愿每一个人都学会珍惜放下,怀着感恩的心过每一天!”(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古天乐摄影师遇难窃听风云悼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