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暴港星周永恒认普通袭击罪押后判刑

2014年12月20日09: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永恒判刑押后至明年1月30日。 周永恒判刑押后至明年1月30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周永恒于今年9月疑为见女儿一面,登门前往赵颂茹的娘家,周以粗言秽语咒骂岳母并向她吐口水,岳父于是报警,警员到场后将其拘捕。周永恒昨天承认一项普通袭击罪,裁判官要求索取感化、心理及精神报告,将判刑押后至明年1月30日。

  大律师求情:会收敛

  被告周永恒(30岁)的大律师求情时称,赵颂茹于今年8月独自迁离住所,周永恒是念亲情的人,被告在中秋节时看到其他家庭一家团聚触景伤情,他认为两个女儿挂念妻子,于是主动联络赵颂茹,两人在通电话期间均激动落泪。周提议将女儿交给妻子几天让她们好好相处一下,但妻子之后致电周的母亲索取女儿的身分证后便失去联络。

  为见女儿闹事

  案发当天为大女儿的生日,周为想见女儿一面及亲口跟她说一声“生日快乐”而上门。大律师续指,周已十分后悔当天的行为,日后会收敛脾气及三思而后行。

  缴交3000元罚款

  裁判官斥责周永恒不成熟、不负责及放纵,认为他不能“好像小孩子似的,郁闷了就喊打喊杀”。由于周永恒违反9月家暴赵颂茹时的自签守行为,昨天须缴交罚款3000元给法庭。(苗菲)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周永恒家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