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销魂!angelababy晒跑男兄弟团奇葩睡姿

2014年12月20日10: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兄弟们奇葩睡姿 兄弟们奇葩睡姿
这睡相也是醉了 这睡相也是醉了

  新浪娱乐讯 昨晚《奔跑吧兄弟》上演“三校争霸赛”,跑男兄弟团全部校服造型亮相。angelababy昨晚更新微博写道:“神马叫销魂?谁上课没睡过觉的,请不要举手。”并晒出7人的奇葩睡姿照,闭不上嘴的邓超[微博],不羁的陈赫[微博],还有网友感叹:“这个角度宝强居然是最帅的。”

  今天凌晨,李晨[微博]也更新微博,晒出跑男兄弟团的奇葩睡姿照以及自己的一张帅气自拍,并写道:“细作、卧底、结盟、拆伙、互黑、自损、一个节目无论怎么玩怎么分组我们都是朋友,包括嘉宾,大家努力只为博君一笑。所以,要和我们一样,奔跑吧,兄弟……晨妈妈下期官复原职,你造吗?”

  网友留言安慰:“懂的人都懂啦,有的人爱较真儿也没办法,晨哥绝对好队友,嘉宾也棒棒哒,JJ唱歌太好听了~尽心尽力玩游戏做任务没有错。”“晨哥,看到很多人说你输不起。我真的为你感到很愤怒,你只是想保护鬼鬼帮JJ报仇而已,却被他们说成是脾气大。真是气愤。”(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奔跑吧兄弟睡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