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一茜用指甲刀给森碟剪发 田亮吐槽糊弄

2014年12月20日09: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叶一茜用指甲剪给森碟剪刘海 叶一茜用指甲剪给森碟剪刘海
田亮晒剪发工具 田亮晒剪发工具

  新浪娱乐讯 19日晚,田亮[微博]更新微博:“作为一名有头有脸的潮流人士,哥对发型要求一直很高,今天我很负责任的跟孩她妈说:你这剪发工具实在太糊弄了!”并附上叶一茜[微博]用指甲刀给森碟剪刘海的照片。

  网友纷纷留言回复:“闺女颜值高,当娘的就是任性。”“森妈新身份:国际知名指甲剪发型师。”“跟我家的一模一样!!!田亮同款!!!”“这就是你不懂了,这才叫‘精剪’。”还有网友表示:“自己修头发时,也必须要用指甲剪或专业剪发剪那样锋利的剪刀,才不会伤害头发断面,减少头发分叉,你家孩子妈很专业的。”(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田亮叶一茜森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