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修杰楷恩爱过圣诞 姐弟恋低调甜蜜

2014年12月25日01: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贾静雯圣诞树前留影 贾静雯圣诞树前留影
修杰楷晒出同一棵圣诞树 修杰楷晒出同一棵圣诞树
贾静雯、修杰楷姐弟恋爱得甜蜜 贾静雯、修杰楷姐弟恋爱得甜蜜

  新浪娱乐讯 贾静雯和孙志浩离婚后感情生活一直是外界瞩目的焦点,近日被爆出恋上小她九岁的修杰楷。12月24日22点50分,修杰楷通过微博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并晒夜景下的圣诞树。随后,稍后的22点59分,贾静雯也通过微博晒妩媚照,并称:“快乐!暖暖的幸福!岁末……快乐!”照片中,贾静雯戴着黑框眼镜,长发遮面,看上去非常妩媚动人,最大的亮点在于贾静雯身后的夜景和圣诞树,和之前男友修杰楷所晒出的夜景几乎一模一样,看来两人也在一起过圣诞。

  两人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其中就有网友称:“秀恩爱好评!没合影差评!”也有网友吐槽称:“小时候分不清贾静雯和高圆圆,现在分不清修杰楷和赵又廷,然后现在他们分别配对儿了…不管怎么说,祝福楷雯组合吧!”(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贾静雯姐弟恋修杰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