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乐都赞郭富城很浪漫 不奢望与天王拍拖

2014年12月29日08: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仙乐都(右)被营养师轻轻抽血已叫苦连天。 仙乐都(右)被营养师轻轻抽血已叫苦连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仙乐都昨天亲自体验“食物致敏原测试”,她笑称因冬天贪吃令体重急升,腰围从23吋升到26吋,希望测试结果帮她找出致肥原因,达至多吃不肥的目标。谈到当年郭富城曾邀其到家中吃饭,仙乐都赞郭富城细心浪漫,默认动心,但她表示不敢奢望与天王拍拖。

  怕痛又怕血的仙乐都只是被营养师轻轻抽血已叫苦连天,她坦言现在胖了不少,自己也不敢上称看体重,问她上围有否激增,她说:“都有一点,可能升了一级,现在内衣、牛仔裤等都穿得很紧身,再不减肥就要全买新衣服了。”仙乐都表示一直有跑步做运动减肥,可惜效果不佳,希望做测试找出易让她致肥的食物。

  提到郭富城近日被指引诱女留学生,早年曾到访郭富城家中的仙乐都,开始不愿多谈,希望留待暑假出新书时才爆料,经多番追问后她才说:“我们很久没联络,当时也是上他家吃饭,他很浪漫什么都准备好,不过我们并没有拍拖。”问到郭富城有没有传过艳照给她看,她说:“没有,我们只是短信问好,没有任何情欲短信。”至于当年郭富城有没有对她展开追求,她说:“不是追,只是朋友般吃饭,自知是普通女孩子,不敢奢望与天王拍拖。”(苗菲)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郭富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