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痰老外经纪人称遭雪姨报复 网友:炒作?

2014年12月28日22: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吐痰老外经纪人自曝照片 吐痰老外经纪人自曝照片
网友21日在机场遇见吐痰老外 网友21日在机场遇见吐痰老外
雪姨开启战斗模式 雪姨开启战斗模式

  新浪娱乐讯 本月21日,雪姨王琳[微博]因为指责一个随地吐痰老外,与其发生激烈冲突,并在微博上互骂。12月28日,自称是该老外经纪人的@撒点野_夏冰 再次发布微博,称在北京机场厕所遭到拳打脚踢,并直指是雪姨王琳打击报复。雪姨随后微博回应,斥责其诽谤网友怀疑@撒点野_夏冰 是为炒作。

  12月28日,@撒点野_夏冰 发布微博:“@演员王琳 你疯了你敢找人在北京国际机场行凶我看你真是活腻了! ”并晒出一张自己左脸受伤的照片。雪姨很快在微博作出回应:“有问题找警察!报警电话110,急救电话120,继续诽谤法庭见!”并@平安北京。随后,@撒点野_夏冰 再次发布微博:“12月28日本人乘坐香港-北京的CZ309航班抵达北京1号航站楼,上厕所期间有3名陌生男子对我拳打脚踢,并扬言:打我不是不目的,打服我才有意义!咨询过警察说我并没有直接证据证明王琳就是幕后黑手,所以不予立案。呵呵牛逼。”

  微博发出后,网友几乎一边倒地支持雪姨,有网友留言:“红斑狼疮当然不予立案”、“一定是有正义感的网友干的,不要怪雪姨”。并怀疑此人在替外籍人士炒作。公开资料显示,贺麦龙曾参加相亲节目《非诚勿扰》,并自曝是美国加州高富帅。

  本月21日,雪姨王琳在机场和老外贺麦龙发生冲突,原因是贺麦龙随地吐痰王琳出面指责。双方随后在微博上对掐,贺麦龙经纪人在微博上一边和王琳对骂,一边贴出大量贺麦龙的生活照。雪姨也在微博上表示:“送你一句话,打你不是目的,打服你才有意义!”(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雪姨王琳吐痰老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