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凤娇每天写信给房祖名 等儿出狱交给他

2015年01月08日14:37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房祖名因涉毒已被刑事拘留近5个月。 房祖名因涉毒已被刑事拘留近5个月。
林凤娇为儿子心力交瘁。 林凤娇为儿子心力交瘁。

  信息时报讯 自去年8月房祖名涉毒被捕以来,成龙多次为儿子道歉,并透露林凤娇痛心难过。

  明日房祖名涉毒案件将正式开庭审理,成龙和林凤娇既关注又纠结,据房祖名经纪人透露,已经到北京与律师开会的成龙,担心会给儿子压力,明日将不会到庭听审,实在可怜天下父母心。

  为减轻儿子压力缺席庭审

  曾自责教子无方,向社会公众表示歉意的成龙,前日透过房祖名的经纪人表示,他和太太林凤娇明日不会到庭听审,房祖名经纪人说:“因为太临时才被通知,大哥(成龙)当天已排定工作。”

  但据香港媒体报道,这样的安排和回答其实是父母的苦心。成龙好友杨受成前日出席活动时表示已得知成龙近期已赴京。而曾志伟也表示自己虽然不知成龙行踪,但“他一定很想见儿子”。

  不过成龙不希望他与太太的出现对法院造成混乱,再加上在狱中的房祖名早前曾通过律师转告不要让父母前去探望,成龙担心出席庭审会给儿子更多压力,因而虽思儿心切,但是宁愿只作出遥远的支持。

  林凤娇闭关自我惩罚

  曾志伟前晚爆料指林凤娇非常自责:“房祖名一天没出来,她每天都会留在家里。”而成龙去年底接受新华社采访时,也透露妻子林凤娇在儿子被捕后4个多月都没出门,只是为了惩罚自己。好友甄珍就曾透露林凤娇连她的电话都不接,令亲友们非常担心。

  同时,曾志伟还透露,林凤娇每天在家写一封信给房祖名,但都没有寄出,要等儿子出狱才交给他。

  房祖名与柯震东于去年8月14日在北京涉嫌吸毒被捕,后者被拘禁14天后获释,前者因被警方在其北京寓所搜出100多克大麻,并承认长年吸毒及提供场地供他人吸毒,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而被刑拘至今。已返台湾的柯震东目前已经复工,他寄语房祖名:“新的一年希望他愈来愈好,会祝福他。”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房祖名林凤娇成龙儿子曾志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