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埋怨成龙欠关怀:前途无望父亲漠视

2015年01月12日10:3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成龙父子 成龙父子

  32岁港星房祖名涉吸毒案日前在北京东城区人民法院开庭,被判六个月有期徒刑,并处两千元罚金。此前已有报道称房祖名在拘留期间给母亲林凤娇写信。有港媒指出,房祖名曾撰写长达三页道歉信给林凤娇,认错之外,同时抱怨成龙不关心。

  据悉,因成龙工作忙碌,房祖名自小就与林凤娇生活,母子俩感情好。此前房祖名在做客《十二道锋味》节目时曾透露,在2004到2014这十年间,与父母坐在一起吃饭仅有一次。拘留期间房祖名最挂念母亲,提笔给母亲写信。信中提到自己生于名人家,虽自幼生活无忧,成长时却对前途无计划,产生无形压力,父亲却毫不关心。房祖名表示当时误交损友接触毒品,只要心情不好就吸毒解忧,如今身陷囹圄,被毒品所害,又得知双亲为此事不停奔波后,感到相当愧疚,因此向林凤娇承诺不再任性,决定改过自新。

  出庭后,房祖名就回到拘留所,据悉,他过了7天上诉期后,才会确定被移送监狱。而房祖名将于下月14日凌晨获释,赶得及与家人新年夜团圆和庆祝情人节。房祖名被轻判,外传是成龙动用关系让儿子顺利减刑,对此,房祖名经纪人Steven否认:“如果成龙有动用关系,怎么可能到现在都没看到儿子”。成龙与林凤娇还通过房祖名经纪人表示尊重司法的判决,也希望祖名经过今次事件得到一个教训,能真心改过,谢谢传媒的关心,也希望社会大众给他一个机会。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房祖名成龙林凤娇父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