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痛心妈妈病逝坚强发文 范玮琪安慰

2015年01月12日11: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Makiyo与妈妈 Makiyo与妈妈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Makiyo[微博](川岛茉树代)的妈妈1月12日早上八点因癌症病逝,享年64岁。Ma妈妈被病魔缠身多时,近一个月突然病情加重,Makiyo和其他家人们陪伴着妈妈度过了最后的时光。中午,Makiyo在微博发文为妈妈祈祷:“勇敢坚强不哭……妈妈一路好走,永远爱你想你!我会好好的,不要担心。”

  好友范玮琪[微博]和黑人夫妻为Ma妈妈点燃蜡烛照亮去天堂的路,并发微博表示哀悼:“马妈妈放心的一路好走~RIP!我们会想念您~”网友们也纷纷为Ma妈妈祈祷和安慰Makiyo:“好好的,想哭就哭,哭过了就好好生活,勇敢地面对所有困难!加油!”“妈妈在天堂也想看到你好好的!”“马妈妈一路走好!”(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Makiyo妈妈去世范玮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