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汉典谈小S与黄子佼和解:他们都长大了

2015年01月13日05:4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陈汉典[微博]在新节目中

  广州日报讯(记者 曾俊)东方卫视制作的喜剧节目《生活大爆笑》将于1月24日每周六开播。作为台湾王牌综艺《康熙来了》的当红绿叶,陈汉典也将在《生活大爆笑》节目中作为常驻表演嘉宾,出现在一个固定板块《分手男女》里。昨日,他接受媒体微信采访。

  他透露,节目中和嘉宾的互动很有亮点,也肯定会有他擅长的模仿元素在。谈到终于摆脱小S[微博]的“欺辱”单独做节目,陈汉典表示:“小S对我是一种另类的照顾,跟她合作很开心。”最近,《康熙来了》中,小S和前任黄子佼[微博]和解,作为现场的见证者,陈汉典说,“他们都长大了,彼此把心结打开,我数度哽咽。”

  这次是综艺前辈王伟忠[微博]引荐他首次到大陆参与节目,他称对方是永远的大哥,也是师父,“只要看到他在,我就很安心。”谈到转型的问题,陈汉典就有点苦恼,“渴望多一点其他尝试。”他自认很怕生。

文章关键词: 陈汉典黄子佼小S和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