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持李小萌贺女儿三岁 晒温馨成长照

2015年01月12日10: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宝宝刚出生时 宝宝刚出生时
李小萌抱着女儿 李小萌抱着女儿
李小萌女儿3岁了 李小萌女儿3岁了

  新浪娱乐讯 1月12日早上,央视女主持人李小萌在微博上晒出女儿不同阶段的三张萌照,并写下对女儿三周岁生日的祝福:“在这个崭新的年纪,你将会发现更多新奇的事物,获得更多新的能力,去到更多不同的地方,感受更多的爱与被爱,也会有伤心难过,但你会更有力量去面对。你的身体会更加灵活和强壮,帮助你达成各种努力。一同迎接美妙的三岁吧。(妈妈潜台词:魔鬼两岁终于过去)”据说,人在两岁左右会经历人生的第一个“逆反期”,他们不太懂大人讲的道理,但是他们很坚定的知道自己想要做什么,美国人称这个时期为“魔鬼两岁”。看来,“小小萌”同学在“魔鬼两岁”时期没少让妈妈操心啊。

  网友们也送上祝福:“母女情深!生日快乐!”“小小萌生日快乐,两岁不魔鬼,三岁小仙女~~”“生日快乐,好可爱的小宝贝,健康快乐成长。”(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李小萌女儿央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