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闪婚后首现身甜笑称:碰到对的人

2015年01月16日20: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隋棠 隋棠

  新浪娱乐讯 34岁的隋棠[微博]昨传出与交往4个多月的男友Tony谢在赌城闪电结婚,她16日在台北出席活动,她说,去年11月就接受Tony的求婚,他尊重她工作的意愿最令她感动,虽然闪婚不在预料之中,但“碰到对的人,很多事就变得很自然而然!”甜蜜之情溢于言表。两人在美西时间9日在赌城登记,但因隋棠外婆刚过世,为顾及家人感受,近期不会举办婚宴,蜜月、婚纱、生子都还没想过,她的前男友姚元浩[微博]送上祝福,隋棠说:“对他一直以来就是祝福和感谢。”

  隋棠表示,老公去年11月就已向她求婚,求婚方式平凡却真诚,老公尊重她对工作的意愿,如果她想要工作减量,就去美国生活,他赚钱照顾她,她想打拼事业,他就回来台湾,这席话让隋棠感动落泪,被问到是否收到大钻戒?隋棠甜笑:“还可以啦!”隋棠说,被求婚的当下没有挣扎,立刻就答应了,虽然闪婚不在预料之内,但她说:“碰到对的人,很多事就变得很自然而然,感觉这么对,为什么不把握?”

  两人美西时间9日早上在赌城注册,她甜笑说:“当天觉得天气很好,就觉得为什么不做呢?”登记之后,两人一起吃顿饭,没有特别庆祝,只用视讯跟家人报喜,隋棠的公公还哭了。因为隋棠外婆刚过世,还在服丧期,尚未讨论未来在哪里或何种形式办正式婚宴。两人交往四个多月就闪婚,是否怀孕?她否认带球嫁,直说:“之后的工作行程都已经排定,排定的工作结束后,不排除小孩的到来。”隋棠说,婚后还是会台湾、美国两地飞,这两年可能会待在台湾,老公一个月会排两周回台湾与她相处,她坦言,对“谢太太”的称呼还不习惯!

  旧爱姚元浩得知隋棠婚讯也大方献上祝福,也不排斥参加婚礼,隋棠说:“对他一直以来就是祝福和感谢。”隋棠觉得自己很幸运,Tony的家人很疼爱她,变成隋棠小姑的艺人谢沛恩(Aggie)也说:“非常开心,我爱的人他们开心我就开心,祝福他们。”(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隋棠闪婚隋棠结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