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悼念姚贝娜韩红痛失爱徒:天堂的歌者

2015年01月16日19: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年仅33岁的青年歌手姚贝娜今天下午(1月16日)去世的消息震动了娱乐圈,众位明星和好友纷纷在微博表达对其哀悼之情,送姚贝娜最后一程。

  中国失去一个好声音

  姚贝娜因在第二季《中国好声音》舞台上出众的表现博得观众喜爱,她的去世让中国失去了一个好声音。韩红[微博]在微博发文说:“你是我非常非常喜欢的学生之一!难过两个字已经不能表达我内心的哀伤!姚贝儿,想念你!天堂里就没有了病魔的痛楚,陪伴你的是满目的鲜花!好孩子,慢慢走。”好声音主持人华少也表示:“会想你,一个在好声音舞台上坚强的女孩!天堂没有疼痛,继续唱歌吧。”,姚贝娜在《好声音》中的导师那英遗憾痛心“最终我还是没能再见到你,也许这意味着你还在……”,另一位导师张惠妹也称赞她是一位美丽又坚强的好歌手,《好声音》金志文、张碧晨的歌手也纷纷表达了哀悼。

  人已逝歌仍留

  姚贝娜曾为《甄嬛传》献唱主题曲和插曲,她的歌声让很多人怀念。主演孙俪心痛转发姚贝娜生前希望父母不要担心的微博,感叹“父母该怎么去承受这份痛,一定要好好的,这一定也是女儿的心愿”,同样出演《甄嬛传》的李东学、蒋欣等也纷纷点蜡烛悼念。超女谭维维[微博]微博发长文回忆与姚贝娜生前的共同经历,并说:“来世你依然是那个美丽动人的妙音天使,依然用美妙的声音抚慰人们的心灵。”张靓颖[微博]也在微博分享姚贝娜的歌曲《心火》。韩寒[微博]祈福:“与歌往生。”李冰冰写道:拥有天籁嗓音的美丽天使,你是最短暂的花朵,也是最长久的琥珀。随后,黄晓明也悼念:喜欢你的歌声!善良的姑娘,天使的声音,永远留在人们心间,一路走好……

  众明星微博点蜡烛 送走姚贝娜最后一程

  姚贝娜红颜离世无不让人扼腕叹息。何炅[微博]、龚琳娜[微博]、易建联、杨幂[微博]、蒋劲夫[微博]、陆川[微博]、李湘、杜淳、吕丽萍、宋柯、武艺[微博]、萧敬腾[微博]、方力申[微博]、李荣浩、杨丞琳、郑钧、何晟铭、歌手李健、小沈阳沈春阳夫妇香港演员陈山聪等微博大V们纷纷为其点燃蜡烛,祈祷哀悼。聂远[微博]在微博说:“做这行要承受很多外人看不到的压力和辛苦,大家都要多注意身体健康!为了自己也是为了家人。”著名主持人戴军[微博]也无比痛心地说到:“走好,贝娜,可惜了这么好的一个女孩子。我做过的一个医疗节目中的主任医师说过:乳腺癌和宫颈癌,每年国家都是免费筛检的,早查出来应该是可以救治的!呼吁女性朋友们,每年都要检查一次啊!”主持人朱丹在微博写道:静静想着她的离去。这之前跟她毫不相识,于是这份难过并不因为她是歌手而难过,而只为她如此年轻。因为年轻,即便热烈的绽放过也总有遗憾,因为年轻,也想再多看看世界而把光明留给还有机会的人,因为年轻,逝者已逝,可让父母如何承受。我们总归路人,只愿她在那片净土依然唱她爱的歌,愿姚爸姚妈坚强! (实习生小魏/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好声音韩红姚贝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