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爱瑾30岁生日盼男友求婚 曾被指当小三

2015年01月17日18: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杨爱瑾 杨爱瑾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意大利珠宝品牌旗舰店前晚开幕,品牌邀请城中多名VIP参与活动。性感现身的杨爱瑾谈到2月14日情人节是自己30岁生日,更坦言已准备男友郭永淳求婚。

  出席新店酒会的嘉宾之中,以杨爱瑾的性感大露背装最养眼抢镜,风骚的她不停转身大秀美背,幸好已做足安全措施,没有走光,不过坐下时格外小心。

  有指杨爱瑾自从男友、永安太子爷郭永淳发公开声明撑她不是小三后,杨爱瑾比以前高调,比较多公开亮相。杨爱瑾说﹕“声明后松一口气,好感动!最开心是得到朋友、公司和客户支持,知道那些人爱我!”有指她获男友撑,衣着明显变得大胆开放?她解释自己大女孩,且因应场合所需才稍为性感。

  望生日有惊喜

  2月14日情人节是杨爱瑾的生日,迎接30岁大日子,她预言今年或有转变。她甜笑道﹕“生日没有计划,以往都是跟朋友庆祝,希望当日有惊喜!不介意和男友二人世界,我好Open!如果求婚?哗!真的会好惊喜,没想过,随缘吧,但自己已准备好!”杨爱瑾强调正修读金融有关课程,跟拍戏唱歌感觉很不同,视为人生一大挑战。(苗菲)

(责编: shining)

文章关键词: 杨爱瑾男友小三求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