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贝娜病逝侯磊陪伴 好声音学员齐悼念

2015年01月17日00: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姚贝娜 姚贝娜

  新浪娱乐讯 青年歌手姚贝娜因乳腺癌复发,于2015年1月16日16点55分病逝于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年仅33岁。姚贝娜通过第二季中国好声音而被大众认识。许多《好声音》学员缅怀了他们眼中“真性情”的姚贝娜。

  据知情人士透露,同样是第二季《好声音》那英组学员的侯磊一直陪在临终的姚贝娜身边,而昨晚他发了一条朋友圈:“我的朋友们别在(再)问我她的事!很累!谢谢体谅!”而一直与姚贝娜姐妹情深的萱萱第一时间在朋友圈发了:一路走好。

  与此同时,同届汪峰组的学员单冲锋也回忆着:“她本来就是明星了,可对我们从来都是一样的学员,还会素颜和我合照。我手机里现在还有和她没化妆时的合照。”

  毕夏也发表了朋友圈,截取了姚贝娜朋友圈和微博的最后画面,写道:“就这样不会更新了?不敢相信……”

  刚刚落地的张欣奕在飞机上还循环着姚贝娜唱过的歌:“下了飞机,一直都在循环姚贝儿唱过的歌……天呐!该怎么办?走了,哭不回来了,还想看她再发自黑的大力娜。”

  第二季的总冠军李琦则表示“总感觉她眼睛特别大,里面都是笑。她和她身边的助理关系特别好,就跟朋友一样”。

  第三季的学员李嘉格也为她祈福:“愿下一世仍然做一个歌者。”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姚贝娜去世侯磊好声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