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很重!鸡排妹驼背有因:露胸无关尊严

2015年01月19日01: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鸡排妹穿比基尼 鸡排妹穿比基尼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拥有32E魔鬼身材的鸡排妹(郑家纯),日前上徐乃麟新节目《财神向前冲》,被问到为何总是一直驼背?她不改直率个性,大剌剌地回应徐乃麟:“因为(胸部)很重很重,我还想把胸部放桌上。”鸡排妹的经纪人如她亲生母亲,徐乃麟立刻开玩笑说,“那怎么没把女儿教好。”

  鸡排妹平常关注社会议题,仗义直言,这回上有“演艺圈大炮”之称的徐乃麟的新节目,遇到知音。2人自认同病相怜,鸡排妹说:“不懂大家为什么都要来问我!”徐乃麟说:“我懂我懂,我们命运有点像”,鸡排妹立刻回:“我们就是土地公和土地婆。”鸡排妹不讳言,自己对钱一向没很积极,也没有星梦,只想混吃等死加减赚。

  鸡排妹日前为防酒驾微电影饰演高中生,穿起制服把好身材包紧紧,被问到2015该不会有“封奶计划”?她说穿得多少与尊严多少无关,完全不觉得自己穿得少是物化女性,是观众在物化,“如果观众会提出露出胸部多少,就与尊严的多少有关,那这是那些人智商的问题,不是我的问题!”她更呛:“难道裸体海滩的这些人,就都没有自尊心吗?”,并表示:“这些对我来说,都是很自然的东西,像皮肤就是肉罢了,身体是自己的不需要对任何人交代。”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鸡排妹郑家纯女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