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怒斥拜金谣言:爱编剧的人真多

2015年01月20日22: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佩慈 吴佩慈
吴佩慈与朋友们 吴佩慈与朋友们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佩慈[微博]外型甜美亮丽,和大小S[微博]、范玮琪[微博]等女星是亲密的好姊妹,2014年2月为富商男友纪晓波生下女儿,之后宣布退出娱乐圈专心顾家。未料她隐退之后还是不得安宁,近来被网友爆料“挑选姊妹都是看利益”,还被酸是因此才跟姊妹淘疏远,让她忍不住在20日跳出来愤怒反呛。

  大陆娱乐评论人“长腿胡乓”19日在微博爆料,直指吴佩慈其实早就已经疏远小S和Makiyo[微博],“她们本来就是利聚而来、利散而去的关系”,还批评吴说话不经大脑,踢爆对方曾在节目中笑徐怀钰[微博]矮、大S[微博]黑。另一位网友“圈少爷”也转发微博,批评吴佩慈做人有很大问题,见小S老公被查就选择疏远,发现阿雅、梁静茹[微博]嫁得好就开始亲近,“姊妹情比纸还薄。”

  对此,吴佩慈20日中午在微博发文回应,直率呛声:“爱编剧的人真多,也就是为了让大家关注他,不惜伤害别人乱编造谣。”坦承看到传言后心情好气又好笑。她强调非常喜爱、珍惜身边的姊妹们,认为这份感情一辈子都不会改变,也希望外界在流传消息前注意真实性,不要未经查证就直接听信他人说法。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吴佩慈谣言姐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