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邵美琪再失恋 因小10岁男友劈腿分手

2015年01月21日10: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邵美琪 邵美琪

  据香港媒体报道,继郑伊健[微博]劈腿梁咏琪[微博]之后,邵美琪[微博]再遇上小她10年的不忠男,50岁邵美琪再度失恋。这段姐弟恋维持6年,期间邵美琪好积极找工作给他。

  不过小男友自去年拍完张艾嘉的《华丽上班族》就一直没事做。反而邵美琪就一部剧接一部,成天返内地拍外景。一走开,小男友就孔雀开屏啦!

  之前小男友勾过卫兰,但跟邵美琪讲当她是妹妹,叫她不要乱想。不过这次两人闹翻,小男友拿东西回法国。昨日被问到被邵美琪狠甩,他显得相当愕然,支吾以对。“大家各有各忙。总之她忙她的,我忙我的!”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邵美琪男友失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