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豪婚姻再亮红灯?百亿妻子哭泣自勉

2015年01月23日09: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建豪微博与妻子(资料图) 吴建豪微博与妻子(资料图)
吴建豪妻子发文称要坚强 吴建豪妻子发文称要坚强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建豪与新加坡百亿千金妻子Arissa上月底在社交网络互呛,她骂在电视上看到的吴建豪都是假的,意指他表里不一。随后,吴建豪则回呛妻子,要她管好自己的舌头。互曝丑闻的同时,两人还一度互相取消关注。虽然吴建豪3日在社交网络发文称“生命的动力源于爱的涟漪”疑暗喻两人已和好,但两人至今仍是网上零互动。

  Arissa昨日(22日)在网上发出了一张低头哭泣的卡通图片,说希望自己更坚强、更勇敢、更强壮,没人明白女人要面对的挣扎,似乎意有所指。正在跟自己弟弟Elroy交往的好友萧亚轩也留言为她打气:“我会一直在你旁边。”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吴建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