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为俩儿子买小码球鞋:等不及看他们穿

2015年02月07日11: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黑人手拿与自己球鞋同款的小码童鞋 黑人手拿与自己球鞋同款的小码童鞋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上午,黑人陈建州[微博]发表微博说:“等不及跟他们一起穿一样的鞋子了。”原来作为篮球狂人的陈建州,为大小熊猫的买了同款篮球鞋。喜为人父的黑人满面容光坐在沙发上,双手托举着迷你版的小篮球鞋,十分开心。

  从晒妻狂魔到晒娃狂魔,网友纷纷留言:“大了得一天换一双,一天公布一张照片的节奏吧.”“论炫妻狂魔如何一步一步变为炫娃狂魔。”“好有爱的爸爸!”“所以变成炫子狂魔咯?”(实习生岑益冬/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黑人陈建州范玮琪范范黑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